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绿色出行,你我同行”公交出行倡议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3 1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宣传、践行绿色出行,我们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为了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形成我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市人防办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绿色出行在身边、低碳出行靠大家,投身到绿色出行队伍,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让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共识,让绿色出行方式成为主动选择,为许昌争创绿色出行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二、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公共交通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是最安全、最节能的交通工具。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出行,上班出行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在不影响出行的情况下优先选乘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以达到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改善环境的目的。

三、做绿色出行的推动者。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做绿色出行志愿者,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等绿色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做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点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让市民少一些疾病,多一份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身体力行加入到绿色出行中,把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作为日常出行首选,将“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理念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为许昌增添一片绿色、清新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