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旺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1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旺,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柏青一行到长葛市古桥镇夹岗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铎陪同。

张军旺详细了解了夹岗村排前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夹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杜剑锋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

该同志驻村以来,累计争取资金103万元建设了中心道路、雨污水管、景观花池、路灯等基础设施,对村内桥梁进行加固维修,安装治安监控20处;完成村小学乔迁新址,增添5000册书籍;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困难帮扶、纠纷调解等工作中,争取帮扶救助资金51万余元,受益群众226户,化解村民矛盾15起,2022年被评为许昌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党员服务标兵。

张军旺对古桥镇党委政府和夹岗村“两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常来常往续真情。三年的驻村工作虽然结束,但联系不能断、沟通要保持、感情要继续,把夹岗村作为第二故乡,把夹岗人作为至亲之人,继续在工作谋划、服务群众、帮解难题、促进发展上下功夫。二是一如既往办实事。特别是正在办理的实事、正在解决的难题,要紧盯不放,一办到底,办出实效,圆满收官,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三是抓好交接无盲点。对于需要交接的事项,要和接任驻村第一书记无缝衔接,“菜单式”“条目式”逐一列清说明,保证交接工作有条不紊,交接事项不缺不漏,交接任务重点突出,让双方交得清楚、接得明白、落得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