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市人防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6 1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的精神风貌,1月13日,市人防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飞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委托出席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以“人防系统心向党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各县(市、区)人防办、市人防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13名选手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讲述新时代十年来我市人防事业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感人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人防事业发展的信心,展现了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孙晓飞代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获奖单位,向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比赛活动的市、县两级人防办工作人员,向现场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孙晓飞指出,这次演讲比赛以“人防系统心向党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真情表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真心、信心、决心;讲述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全市人防系统一心向党、建功立业、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旺要求,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博学善思,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全市人防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真抓实干,深入开展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把规划计划谋划好,把具体工作落实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善作善成,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各项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严格按照“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工作思路和“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工作要求,奋力在国防动员(人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