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市人防办召开“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思想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4 21: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市人防办召开“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思想交流会,市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名同志围绕全市人防工作推进会议提出的“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业务逐一点评。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旺作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肯定发言点评。交流发言的同志都能紧紧围绕全市人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按照“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目标任务明确,达到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相互提高的效果。要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当前,人防工作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每名同志都要自觉对标对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天一天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落实,把该做的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各项责任目标圆满完成。要褒扬先进弘扬正气。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把“逢一必争、逢冠必夺”作为追求,在更高起点上定位,敢于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争先进、当标兵,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和韧劲,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创造更多的亮点和典型,切实把“自觉讲政治、工作创一流、对外树形象”的工作引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