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许昌市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9 23: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12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许昌市委宣讲团专家成员、许昌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洪伟教授作宣讲报告。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马洪伟教授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对于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我市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