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许昌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1 2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增加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9月10日下午,许昌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筑牢内部安全“防火墙”。

此次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旨在让干部职工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增加防灾减灾意识。疏散演练开始前,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演练活动开始后,全体干部职工分为3个演练小组,进入指定位置。发现火情的第一时间,各演练小组成员快速响应,分工明确,沉着应对,做到了火情正确报警,人员及时疏散,火灾快速扑救,保障了人身安全,避免了财产损失。演练活动结束后,开展了消防设施讲解与操作演示,进一步熟悉消防设施器材正确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仅让干部职工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应急逃生自救的方法,也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