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市人防办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2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许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谷柏青等一行人前往老党员家中,对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转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送去鲜花及慰问金,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此次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弘扬正气、积极作为,砥砺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人防改革发展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