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4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申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监委委员乔载武传达了中央、省纪委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省、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意见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吴宏亮的讲话,通报了我市2018年以来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防办党组关于印发《深化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

就贯彻落实好省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专项治理工作,申占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省人防系统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提升对专项治理重要性认识,高度领会上级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确保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二要常抓不懈持续加力加压,深入推进我市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对人防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充分激发制度刚性约束作用。三要采取务实举措,深化我市专项治理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巩固提升专项治理成果;以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努力推动专项治理取得更大实效;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为抓手,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推动人防专项治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