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召开“春节”节前提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9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2月8日,市国动办召开“春节”节前提醒会。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清廉许昌的实施意见》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一步错步步错——从江县委原副书记、县长周哲云严重违纪违法案》,并就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认真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公车私用、收送节礼、奢侈浪费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违纪问题的发生。要高度重视,加大对各类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力度,突出抓好人防工程安全,切实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