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15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建立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市国动办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助力生命续航。

在市国动办流动献血点,干部职工按照医护人员的引导,有序进行登记、血样采集、血型鉴定,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依次进入献血区进行献血。他们伸出手臂,攥紧拳头,在医务人员的熟练操作下,一股股充满温度的血液注满一包包血袋。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一名国动人应尽的义务。市国动办将持之以恒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职责使命,彰显新时代国防动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