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同心抗疫——许昌市人防办战“疫”进行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08 2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日,我市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人防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考场,响应号召,听从指挥,勇毅前行,奔赴社区一线,投身防疫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防力量。

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部署安排。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牢责任,细化举措,为尽快“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奠定基础。

人防干部职工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5月3日以来,市人防办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到社区报到,参与到各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当中,他们纷纷套上防护服,穿上红马甲,变身“大白”“小蓝”和“小红”,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用自身行动彰显人防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