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8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许昌市人防办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集中组织学习了《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宣传片。充分发挥微信工作群、e线通、微宣室等载体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用人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