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许昌市人防办扎实开展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1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上午,许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柏青带领市人防办部分党员共10人,到禹州市火龙镇西崔庄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到西崔庄村后,孙明慧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内疫情防控、秋冬季农业生产、安全稳定、集体经济发展以及联乡帮村工作开展以来问题台账整改等情况。

随后,与西崔庄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代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孙明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就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行了强调。其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推动乡村振兴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后,孙明慧一行看望了部分脱贫户、监测户和老人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过冬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