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许昌市人防办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9 1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大为上党规党纪课。

史大为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等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我办进一步营造学习遵守党规党纪氛围,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持续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孙明慧围绕“学党章、守纪律、强作风”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严守纪律规矩”“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三个方面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阐述了学习党章、遵规守纪、强化作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校准人生航向,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人防事业改革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会上共同观看了由我市真实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救?赎》,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