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致敬百年征程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7 2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致敬百年征程,赓续红色基因,10月15日,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42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明慧参加主题观影活动。

红色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酷惨烈的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最终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影片以“钢七连”为主线,再现了在朝鲜战场上志愿军面对强大而凶狠的作战对手,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精神和胆识,用血肉之躯和强大意志筑起钢铁长城,展示了志愿军誓死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信仰和全国军民人心所向,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和获得胜利的必然性。

通过观影,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奋勇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精神为人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