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信保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13: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中共许昌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顾立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邴方元参加活动并提出要求。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缴纳了1月份党费,集中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活动要求,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和信保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安排、一起部署,以党建高质量助推业务工作高质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三双”工作和“手拉手”活动;对标“五好党支部”评定标准,做好自查工作,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党费缴纳、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等基础工作,统筹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谋划,争创“五好党支部”。

邴方元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三问”,即问问职工与单位是什么关系?我们为什么要工作?工作价值观是什么?鼓励大家树立热爱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价值观,为打造“五好党支部”、为人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