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6月5日,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和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在本单位10楼会议室进行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市人大代表赵恩昌同志、政协委员许谨航同志和市电视台贾佳记者,他们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启动仪式上,市人防办调研员马凤彬同志宣读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方案》,许昌市鼎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杨俊伟经理代表与会的5家企业启动了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记者和企业代表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荣红同志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进行动员,对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